小飞侠

A banking girl.

真实的生活是,认真做好每一天你份内的事情,不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和远景,不纠缠于多余的情绪和评断,不妄想,不在其中自我沉醉,不伤害,不与自己与他人为敌,不表演,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。

1 Dec 2013

昨天睡了个好觉。晚八点到早八点,12个小时,非常满足。

今天是个纪念日。

一年前的那个夜晚,我坐在桌子前,“呕心沥血”的写了一夜给EX的分手信,哭得稀里哗啦,觉得自己好像站在一片世界末日的废墟上,不知道该怎么进行灾后重建才能自我拯救。

一年后的今天,我躺在床上,睡得七仰八叉,心里想着,MD,我能别这么矫情么!分手这件事情有必要非要纪念吗?走出去看看这个世界,谁身上没发生过这种俗不可耐的爱情故事,他爱你,你爱他,他爱她,没完没了,庸俗至极!你以为全世界就你痴情吗?那是因为你傻X!

今天和妈妈聊天,没想到母后大人还是一腔的热血,非要跑去见一个才聊了一个星期都不到的网友,就因为她相信他是真诚的,劝也劝不动。我对自己有这样天真的妈,还茁壮的成长到现在,并且拥有了正常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这件事无比庆幸。我衷心祈祷希望那位伯伯是真诚的,至少是没有恶意的。至于他俩能不能成,我不敢奢望,只希望我妈能平安回来就好。

本来一直是强烈反对,可是居然遭到了母后大人的闺蜜团的针锋相对,她们居然支持我妈去寻找“真爱”,别错过真心待她的人。我实在搞不懂这些夕阳红的阿姨们为什么这么叛逆。不过其实心里很被她们感动:为什么要放弃追求幸福?!谁也不能阻止我追求幸福!!

所以,天天无病呻吟的感觉再也不会爱了的自己,省省吧姑娘,赶紧的麻溜利索的站起来,该工作工作,该约会约会,该打扮打扮,该干嘛干嘛!你这一辈子,其实没有多少年,如果不是为了追求你自己的幸福,你告诉我打算你一直到死都还永远自我沉醉在“多少红颜为傻逼,你还给傻逼织毛衣”的阶段吗?

评论